close

twice_photo_pack_2_by_ajaesweg-db9akuw.png

 

OK 這邊暢有話要說

就在上個禮拜 部落格開創一周年沒多久 部落格突破了10萬人次了

因此就決定來點特別的文章

其實這篇此前構思了很久 現在終於要放出來了哈哈

此篇文章呢 預計是9章結束 此後會在每週六固定發文

而且!!!

此次的文章 請到了我尊敬的前輩 阿鬼來幫忙啦 (這可是限定的合作文啊)

這周六 第一章由我出發 下周六的第二章 大家就要過去阿鬼那邊看文囉 然後第三章的時候再回來找我捏

 

------------(往下看正文)-------------

 

2017年


18歲的俞定延是個平凡的高中生 有個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孫彩瑛


平井桃是俞定延的現任女友 這天下午他們吵了一架


『你為什麼什麼都沒有說 你的事情總是我從別人那裏聽來的 你打算直接離開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我...我下禮拜就要出國了』


『出了國 不回來了嗎』


『定延 對不起 但是 我一定要走』


『為了夢想 所以 你決定放棄我了』


『定延...』平井桃抓著俞定延的手


而俞定延鬆開平井桃的手 轉身離開


其實俞定延知道 


18歲的戀情 往往無法走到最後 未來有太多變數了 我們都..還太小

 

俞定延走到時常去的橋下吹風 坐在草地上


一人想著 拿起手機 傳了訊息給孫彩瑛


‘老地方 來陪我一下 心情不好’


發送了訊息 俞定延站起身 沿著河邊走著


卻發現有一人提著皮箱 將它擺放在一不顯眼處後 便離開


依著好奇心 俞定延走了過去 


一只普通的皮箱 放置在地上 俞定延朝四處瞧了瞧 便蹲下身 將之開啟


只是將之開啟後 眼前的景象 卻讓俞定延無法置信


皮箱打開後 裡面毫無一物 卻在皮箱的正上方形成了一道門 門裡傳來耀眼的光芒


俞定延無法看見門裡的景象 一切看來宛如魔術般 無法解釋這個情形


雖然有些害怕 俞定延卻還是選擇


踏入了那未知的世界裡


-

-


各式先進的機械設備填滿了偌大的研究室 房間中央的機械台上 躺著一個不屬於此處的女人


『嘶...』俞定延正躺在機械台上 漸漸恢復意識


俞定延睜開眼 緩慢地坐起身子 揉著頭 隨意地看著四周


聽見聲響 俞定延向著聲音處看去 自動門開啟 一個女人便向著她前來


『你剛過來  頭可能會有點暈 待會就會好一點了』女人說著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明明...剛剛在橋下的...你..你又是誰』俞定延帶有警戒心的語氣對著女人說


『這裡是2025年 我是你的接收者林娜璉』林娜璉手持著一台平板裝置 記錄著些資訊 平常的語氣對著俞定延說


俞定延淡然地看著眼前女人的一舉一動不發一語


林娜璉記錄過後 抬起頭看著異常冷靜的俞定延 俞定延便對她露出微笑


『你..是不是看太多穿越劇了』俞定延嘲笑著林娜璉


林娜璉不以為然轉過身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 畢竟你穿越了8年』


林娜璉走向一旁的控制台前 按下一按鈕


只見俞定延坐著的那機械台便緩慢下降 使俞定延步下機械台


-


與之同時


2017年連接兩處的傳送門正在關閉


『什麼啊 定延歐逆不是說來這裡了嗎 怎麼都沒看到人』孫彩瑛在橋下四處地尋找俞定延的身影 幾分鐘前在看到俞定延的訊息後不管大熱天的便馬上趕來了  如今只想躲到陰涼處


孫彩瑛持著手機撥打電話給俞定延 同時向著陰涼處去 便聽見了熟悉的鈴聲


『嗯?』孫彩瑛走到了傳送門前 手機掉落在此前


『哇!這魔術吧』孫彩瑛看著眼前發亮的形體 大感驚奇


『哦哦哦哦!!!變小了變小了』門正在慢慢關閉中


孫彩瑛側著身子好奇的踏入了門裡


在孫彩瑛進入後 門便被完全的關閉 恢復成一只普通的皮箱 


-


2025年


名井南正在研究室外 分析著先前的科學家所留下的資料


名井南配戴的智慧型手錶傳來了一則訊息


名井南看了一眼訊息的傳送來源者 便不加以理會 繼續處理著眼前的資料

 

『你在做什麼啊』孫彩瑛突出現在名井南後方 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電腦畫面


名井南聽見聲音便轉身看向出聲者


『你怎麼在這 你怎麼進來的』名井南看著孫彩瑛 有些驚愕


『剛剛那裡沒人 我就走來這裡了』孫彩瑛抓著頭 平穩的語氣說著


剛穿越到2025年的孫彩瑛 醒來後發現毫無一人 自己跳下機械台走出房 便看見了忙碌中的名井南


疑惑的名井南上下打量著孫彩瑛 眼前的人似乎不是她所認識的那個人


名井南自言自語地道『妳不是孫彩瑛』


『咦?我是孫彩瑛啊』孫彩瑛對眼前這個女人感到極其疑惑


『你知道現在是幾年嗎』名井南問著


『2017啊』孫彩瑛理所當然地回應


名井南像是釐清了什麼 轉過身 舉起手對著錶輕觸碰下後便說著 『系統好像出錯了 傳送了兩位過來』


孫彩瑛站在原地看著名井南的一舉一動 宛如孩子般的望著


『你們在幹嘛~』湊崎紗夏出現在兩人的身旁


『诶?孫彩瑛?你怎麼在這』在看見孫彩瑛後湊崎紗夏便也問出


『你們怎麼都認識我 可是我不認識你們呀』孫彩瑛愣頭愣腦的


名井南轉向湊崎紗夏 『她是2017年的孫彩瑛 不是這裡的孫彩瑛』


『诶?!』湊崎紗夏將臉湊到孫彩瑛面前 


伸出雙手捏著孫彩瑛的臉頰『真的欸 好嫩好嫩喔』


『呀..呀..』孫彩瑛打著湊崎紗夏的手


『嘻嘻 好可愛』看著揉著臉頰的孫彩瑛 湊崎紗夏覺得可愛極了


『你跟我過來』名井南命令道


可孫彩瑛也乖乖地跟了過去 在孫彩瑛眼中 名井南似乎比湊崎紗夏正常些

 

孫彩瑛被帶往另一間房 門一開啟 孫彩瑛便看見了俞定延


『定延歐逆!』


『彩瑛?』俞定延錯愕的喊出 『你也穿越過來了?』


『什麼穿越啊 我就進去一個亮亮的門而已啊』孫彩瑛說著


『那就是穿越了啊』


『嘖...歐逆』孫彩瑛對俞定延笑著


『幹嘛笑』


『歐逆你是不是看太多電視了』孫彩瑛指著俞定延笑著


林娜璉在一旁想著 這對話 是不是剛剛才發生過


不去理會兩人 林娜璉向名井南問著 『這就是2號嗎』


『2號?? 2號是說我嗎』孫彩瑛指著自己 卻沒人理會 便又轉向俞定延


『所以歐逆你是1號嗎 我們難道...被綁架了嗎』


俞定延看著孫彩瑛 不禁扶額 想著要如何解釋 


不過的確 這種事情任誰也無法相信 又該如何解釋

 

名井南對林娜璉點頭示意 便走到孫彩瑛身旁


『你跟我過來』


『為什麼 我不要 你要對我幹嘛』孫彩瑛站在俞定延身後


名井南無奈地看著躲著她的孫彩瑛 不禁笑了出來 不過隨後又立即恢復冷峻的臉


名井南想著平常那個人總是黏著她不放 可眼前2017年的孫彩瑛卻是避之不得


『現在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但是如果你不過來 我會考慮對你怎麼樣』名井南冰冷的神情向孫彩瑛威脅道 就連俞定延也覺得有些寒毛豎立


孫彩瑛默默地從俞定延身後退出 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跟到了名井南身後


『那我們就繼續剛剛的事情了』林娜璉向俞定延說著

-

名井南帶孫彩瑛到私人研究間 她的桌上擺滿了昨晚研究的資料


孫彩瑛跟著進去房裡 撲鼻而來的玫瑰香 聞起來令人覺得舒爽


孫彩瑛見名井南沒有要理會她 便在房裡隨意晃晃 


這間私人研究室可不小 除了機械設備外 還內附一間隔間 孫彩瑛看著那道隔門 心想那裏頭一定藏有極大機密資料


其實並非如此 那裏頭只擺著一張床 和 淋浴間罷了

 

名井南正點開那則剛剛未查看的訊息


‘我到美國了 這裡有個美術展覽會 還有工作室的事情要忙 我暫時不能回去 你要記得吃飯 注意健康’ 發信者: 孫彩瑛


沒錯 這是2025年的孫彩瑛發給名井南的訊息


2025年的孫彩瑛是名井南的追求者 自從1年前孫彩瑛遇上名井南後 便一見鍾情 展開了熱烈的追求

 
不僅時常傳送訊息關心 還送了許多親筆畫的作品給名井南


只可惜名井南從不買單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孫彩瑛的邀約


可是儘管如此 她卻從未放棄 仍是一心記著名井南

 

此時的孫彩瑛 晃到一旁 看到了回收箱有些紙張 便拿起讚嘆


『哇 這誰畫的 好厲害喔』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手上拿的畫紙 『這人現在是在炫耀自己的作品嗎』心想著


可孫彩瑛怎麼會知道 現在她手上拿著的畫作其實是8年後的自己畫給名井南的


名井南抽走那張紙 放回回收箱裡 『是個不重要的人』


『去那邊』名井南指著機械台說


『喂喂 你不是說不會對我怎樣嗎 你該不會想解剖我吧』孫彩瑛雙手護著自己身子 強烈反對


『你想像力真豐富』說著 名井南抓著孫彩瑛的手 幫她戴上和自己相同的手錶裝置 不同的是 裡面還加了追蹤器


『你的手好冰』當名井南觸到孫彩瑛的肌膚時 孫彩瑛明顯的感受到名井南的手溫低的嚇人


『是嗎』孫彩瑛抓頭 猶豫了幾秒 將名井南的雙手抓起


孫彩瑛的手掌覆在名井南的手掌上 然後在將其覆到自己臉上


孫彩瑛享受的笑著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名井南抽出手 『你 神經病』

 

-----------------------------------

 

*貼心連結入口-- 下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