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35242_196316184171978_892735383702339584_n.jpg

 

 

G627Sqy.jpg

 

周子瑜一個人趴在桌前 望著桌上的小型日曆

1229日被自己大大圈了起來

欄上寫著 「小松鼠歐逆

『子瑜...在幹嘛』孫彩瑛剛起床還坐在上鋪 被周子瑜趴在桌前的罕見模樣給吸引了

『沒什麼...』周子瑜沒回頭 只是維持著趴著的姿勢說出

雖然嘴上說著沒什麼 但是表情卻是依舊的黯淡

孫彩瑛下了床 揉著頭髮 隨著周子瑜盯的方向看去

『今天是SANA歐逆的生日 你怎麼還不開心』孫彩瑛打著哈欠問著周子瑜

』周子瑜沒說話

『子瑜呀 換你準備了 快下來』俞定延在外頭喊著

周子瑜緩緩的起立 走了出去

孫彩瑛還站在原地 望著門不明所以

 

湊崎紗夏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 在浴室裡搖著頭哼哼唱唱

擠了些洗面乳在手上 然後往臉上畫著圓弧 泡沫被慢慢地暈開

湊崎紗夏閉上眼揚著嘴角 仔細的清洗著自己的臉龐

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便開始期待著

開心的走出浴室 踏出房門 第一意識便是望向忙內的房門

房門此時被開啟了 湊崎紗夏的微笑揚起一半

走出的是 還未清醒 睡眼矇矓的孫彩瑛

湊崎紗夏突然覺得有些失望了

『恩 歐逆早安 歐逆生日快樂』

『恩 謝謝你』

『可是...子瑜呢』

『哦 子瑜去樓下化妝間準備了』

『恩 知道了』湊崎紗夏踏著愉快的步伐向著化妝間去了

化妝間裡 有金多賢 周子瑜 俞定延 Momo

周子瑜靜靜地坐著讓化妝師補著妝 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momo也在補著妝 卻還是在睡夢中 半清醒半昏迷的

『呀』俞定延惡作劇的打了一下momo

momo從位子上跳了一下

俞定延在一旁笑著

『呀~你很討厭欸』

『哈哈哈』

周子瑜仍是沒有反應

『歐逆!!生日快樂』金多賢對著SANA比出了手愛心

SANA走過去抱了金多賢一下

『謝謝呀 可愛的屋裡豆腐』還順道捏了捏金多賢的臉

周子瑜周圍的空氣冷得嚇人

還是沒開口對湊崎紗夏說任何一句話

湊崎紗夏坐在一旁 等待著他的順序

周子瑜結束後 湊崎紗夏想要叫周子瑜

可周子瑜卻自顧的上樓了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周子瑜都沒和湊崎紗夏搭上什麼話

湊崎紗夏內心真的快要瘋了

Mina 為什麼子瑜都不理我啊』

『嗯……這個情形我好像也遇過』聽著SANA敘說著情形

Mina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真的嗎 所以為什麼呀』

『彩彩吃醋的時候也會這樣』

『咦? 所以 子瑜在吃醋嗎』

『歐逆最近跟多賢太有愛了 你都不找子瑜 好幾次簽名會後回宿舍 子瑜看起來都很難過欸』

『真的嗎』

 

晚上

結束行程 成員們陸續都回到宿舍了

湊崎紗夏拉著周子瑜到忙內房裡 把門反鎖

孫彩瑛見這景 便拉著無趣哥 悄悄的待在門外 一高一低的貼著門

門內是一陣沉默

湊崎紗夏受不了這安靜的氣氛 先打破了沉默

『今天是我生日 可是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歐逆 真的不知道嗎』

『是因為多賢嗎』

『對 歐逆們最近都那麼親密 我不喜歡』

湊崎紗夏笑了出來 『我們子瑜吃醋了嗎』

...』周子瑜咬著唇

『可是你怎麼可以一整天都這樣 如果我不找你 你就也不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嗎』

『因為我知道歐逆你一定會來找我的』

『什麼呀』

這時 周子瑜終於露出笑容 望著湊崎紗夏

湊崎紗夏也笑著望著周子瑜

『那我的禮物呢』湊崎紗夏向周子瑜伸出手

周子瑜握住那擺在她面前的手

轉頭往她床邊取了個袋子遞給了SANA

是條圍巾

而且這條圍巾 和周子瑜現在圍著的是同一條

周子瑜取出圍巾為湊崎紗夏圍上

湊崎紗夏將雙手環上周子瑜的脖子 淡淡的香水味向著周子瑜襲去

周子瑜有些無措的將手擱在湊崎紗夏的腰間

湊崎紗夏抬頭望著周子瑜 露出甜甜的一笑

然後

湊崎紗夏的臉漸漸地往周子瑜靠近

在雙唇快要靠近時 湊崎紗夏轉了方向 在周子瑜的右臉落下一吻

周子瑜楞著 在與湊崎紗夏再次對望時

周子瑜突大力的回抱湊崎紗夏

對準湊崎紗夏的唇吻了下去

這個吻來的太突然 湊崎紗夏還沒來得及閉上眼享受著 周子瑜已將距離拉開了

湊崎紗夏知道 周子瑜是害羞了

於是將周子瑜往後靠的身體再度往他的方向拉近

主動的吻上了周子瑜那柔軟的雙唇

吻畢

兩人仍抱著 湊崎紗夏注視著周子瑜的臉龐

周子瑜也不自覺地臉紅了起來

在湊崎紗夏眼中

眼前這個人的臉龐 是最美的風景

周子瑜對著湊崎紗夏輕眨了眼

湊崎紗夏望著周子瑜那水氣氤氳的大眼睛 視線又不自覺的落在了唇上

周子瑜提起雙手 捧起湊崎紗夏的臉頰

『歐逆 生日快樂 你永遠都不准離開我 湊崎紗夏是屬於周子瑜的 我愛你 歐逆』

周子瑜再次吻上湊崎紗夏

這次的吻 吻得更細膩 更久 更深

 

『歐逆 為什麼裡面沒聲音了』孫彩瑛愣頭愣腦的向他上方的俞定延問著

 

『笨蛋嗎 當然是 bobo了啊』俞定延向孫彩瑛賊笑著

 

『呀 俞定延 你們在幹嘛』林娜璉在不遠處喊著

 

『噓~』俞定延對著林娜璉比了個噓的手勢

 

『定延啊 你在聽什麼 我也要聽』momo也在一旁附和著 並先衝過去俞定延身邊了

 

於是三個人都貼在門外 momo硬是擠在了中間

 

『呀 為什麼沒聲音』momo用著氣音對著上方的俞定延說

 

『笨蛋嗎 當然是 bobo了啊』俞定延再次說著

 

『呀~好害羞喔』momo一人獨自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專心貼緊門的孫彩瑛 肩上突然被點了幾下

 

『彩彩~不要再偷聽了』mina正經地說著

 

『噓~~』三人同時對mina做出噓的手勢

 

mina思考了一下 最後 對著門裡喊

 

『歐逆 開門要小心 不要弄傷他們哦 生日快樂 歐逆』然後瀟灑地離開了

 

『………………………………………』

 

_________

 

嘻嘻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shyshy傻娜生日啊

寫了這篇紗瑜文 獻給紗瑜黨的朋友們

還特地選了特別的時間點發文 哈哈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接下來我會消失很久了哦TT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