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ICPKsVIAA1R4i.jpg

14449351_689336257886163_5683790119857815552_n.jpg

 

CtVKeVTUAAA5LyN.jpg

------------------------------------------------------------------------------------------

 

俞定延慢慢的睜開眼睛 望著天花板 模糊的畫面逐漸變的清澈

 

『小延 小延 ...』 定延媽叫喚著

 

『媽...

 

『太好了 太好了』

 

『我躺多久了』

 

『兩天了 媽有多擔心你 你知道嗎』

 

『我現在不能待在這裡 我要去找... ..我 我的腳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動』俞定延激動地捶著腳

 

『腳廢了還想去哪』俞爸走進門來

 

『不行 我還要去找娜璉 娜璉在等我 她在等我』

 

『閉嘴 明天我就會送你去國外治療 你給我去國外休養 熟知公司的事務 你的餐廳我會幫你處裡』

 

俞定延 閉口不語

 

『小延 妳爸是為你好 去國外有更好的醫療資源 去那邊休養 準備進入爸爸的公司好不好』

 

『我還要找...娜璉』

 

『小延 你去了國外 先有了事業 如果和林娜璉沒聯繫了 你還是愛著她 她還是沒忘了你 我和你爸都不會反對的 先治療好腳吧 好不好』

 

『我是不會答應定延跟林娜璉在一起的』 俞爸突然打岔

 

『你閉嘴 你先出去 我要跟小延單獨講話』

俞媽原本溫和的語氣突然轉變帶著怒氣的命令俞爸

 

『我就是只喜歡女生 你怎麼都改變不了我』

這次換俞定延對著俞爸喊

 

『你...

 

『就叫你出去了』俞媽再次對俞爸命令著

而俞爸也終於出了房門

 

『媽 我很愛她』

 

『恩...媽知道你很愛她 我不會反對你和林娜璉交往 但是 你知道你爸爸的 所以小延 你聽媽的 先有了事業 證明給爸爸看 好嗎』

 

『可是 娜璉...

 

『難道你要讓她來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嗎』

 

俞定延望著自己的腳 無聲地流下淚來

 

_

 

『唉...

 

『你唉什麼...

 

『我覺得我做了壞事』

 

『怎麼了』

 

『俞董的女兒車禍了 但是俞董要我封鎖消息 不讓她的朋友知道』

 

『你說誰車禍?定延?

 

『嗯...? 你怎麼知道俞董女兒的名字』

 

『我爸跟你們俞董是好朋友 定延也是我很疼愛的妹妹 你快告訴我定延怎麼了』

 

正在和王嘉爾對話的是他的高中好友玉澤演

玉氏企業和俞氏企業是長期合作的友好關係 因此玉澤演和俞定延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也曾對俞定延產生超越朋友的情感 只是在俞定延向他坦白性向後 玉澤演也就決定只做俞定延的好大哥了

 

『她還在昏迷 我也不清楚狀況』

 

『那她在哪裡!!!!!!!!!

這句話並非玉澤演一人說出

而是連同突然出現在他們桌旁的的湊崎紗夏也一起喊出

 

湊崎紗夏只是在隔壁桌清理著 卻沒想到聽到了這段對話

 

王嘉爾被異口同聲的兩人嚇著了

而後疑惑的看著眼前店裡的服務生

 

『我...我也是定延的好朋友 她在哪裡 可以告訴我嗎』

湊崎紗夏說著說著 眼淚都快落下了

 

『不行 那個 俞董交代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的』

王嘉爾這下慌張了 怎麼就剛好讓俞董女兒的好朋友聽到

 

『你告訴我 我只想確認她沒事就好 否則 我會讓定延更多朋友知道的』

 

『不要啊....我告訴你』

 

王嘉爾告訴兩人一定不能讓人知道消息是從他這漏出的 說了醫院及房號後 就火速地離開了

 

『你是定延的朋友? 那我載你一起去吧 我想你一人去的話 是進不去的 我或許還能想想辦法』

 

『嗯...

 

湊崎紗夏換了衣服 和店裡員工說了一聲後就馬上隨玉澤演去了

 

_

 

『澤演?怎麼?

俞爸被趕出病房外後 卻看到了著急跑來的玉澤演 身後還有一個女人

 

『俞爸好 我聽說 定延出事了 我想看看定延』

玉澤演向俞爸輕點頭問好

 

『是誰說我們定延出事的』

俞爸可是一股火來了

 

『這... 我正好在醫院有事辦 無意間聽到的』

 

『什麼!這醫院 怎麼...!! 隱私都不顧啊!!!!

 

『俞爸 我可以進去嗎』

 

『她媽正在和她說話呢 等會吧 倒是這小姐是...

 

『我是定...

 

『她是我的朋友 我們是一起來辦事的』

 

湊崎紗夏本是想闡明他是俞定延的朋友 卻被玉澤演給打斷了話

湊崎紗夏這才想到 俞爸似乎是不想讓定延的朋友知道的

 

『啊 澤演啊...』俞媽出了房門

 

『俞媽好』

 

『進去吧 小延應該很久沒見到你了吧』

 

『好 謝謝俞媽』

 

玉澤演準備進門 而湊崎紗夏也跟在後要隨他進去 卻被攔住了

 

『俞爸 那個我的朋友可以隨我進來嗎』

 

『澤演你一人去看看定延就好了』

 

『唉..就讓澤演的朋友一同進去就好了 你在小氣什麼』

俞媽打了一下俞爸說道

 

『我不想讓...

 

『唉 進去進去』

俞媽不讓俞爸說完 就讓他們倆進去了

 

_

 

『紗...紗夏? 還有澤演歐吧?

 

『定延你怎麼了 你還好嗎 怎麼會車禍 是去找娜璉的時候嗎 你受傷了 娜璉知道嗎 你們的誤會化解了嗎』

門一關上 紗夏就馬上靠到床前問了一堆

玉澤演根本插不上話

 

『娜璉不知道 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受傷了 我明天就要出國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我必須變得更好』

 

『我不懂…定延你已經很好了啊』

 

『紗夏...

俞定延為湊崎紗夏抹去臉上的淚水

 

『是俞爸吧』

玉澤演這才說上話

 

『嗯...

 

『可是你就要這樣不告而別嗎 她會很痛的』

 

『娜璉如果知道我車禍了 一定會堅持來見我的 可我爸是不可能讓她進來 你知道的』

 

『我可以帶妳出去』

 

『不行啊 我 的腳 不能動呢...

 

『妳......

 

『我不想讓娜璉看到我這樣』

 

『我們定延有了很愛的人了呢』

 

『嗯 我真的很愛她』

 

『定延...

床旁的湊崎紗夏 哭的更用力了

 

『至少打通電話吧定延 讓娜璉聽聽你的聲音 讓她安心』

 

 

我沒有棄文沒有棄文啊 我只是太忙了 久等了 對不起對不起啊

周末會更兩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