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966912532.jpg

^大家有去看這個mv嗎 裡面超多細節的啦 然後我個人很愛這張照片^

還沒看mv的話 趕快去看哦-> I WANT YOU BACK

------------------

好久不見了各位 雖然我在IG上是有點頻繁的活動啦>< 但是真的很久沒來部落格了

收到阿鬼邀請的第二季接龍文活動(點我看詳情) 其實很開心 但也很擔心文會生不出來

因為最近學校真的太多事情 一堆報告纏身啊

不過真的太想參與了啦 雖然內容不多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照啊哈哈

希望第二季的接龍文能夠大成功啦

這次真的很多寫手參與呢

那就~走起~

-------------------

「大小姐!你要去哪!」

 

俞定延脫下高跟鞋交給助理後便推開他 邁著大長腿 努力的跑向機場大門

 

其餘保鑣見狀 全都追了上去

 

 

「完蛋了 沒有在時間內趕到一定會被罵死的」孫彩瑛開著車喃喃自語著

 

「誰叫你那麼晚出門」副駕駛的名井南罵著

 

「那是因為你害我都起不來啊」孫彩瑛看著名井南說

 

「你... 專心開車啦」名井南有些羞赧

 

 

出了機場大門 俞定延著急的找尋著孫彩瑛的車

 

「該死 孫彩瑛竟然給我遲到」俞定延氣憤的說著 正好望見一台耀紅的車正準備開離機場

 

俞定延衝動的擋在車前 望著駕駛座上美艷的女人

 

林娜璉急的踩了剎車 對莫名擋在車前的女人感到不解

 

「拜託 能讓我上車嗎」瞧見門口的保鑣 俞定延著急地說著

 

雖然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但看著光腳的俞定延 林娜璉便讓俞定延上了車 並迅速的驅車駛離

 

 

「那些人是要追你嗎」林娜璉問著副駕駛的光腳女人

 

「這個...有點難解釋 你可以先借我一下手機嗎」

 

俞定延向林娜璉取得了手機後便撥號給孫彩瑛

 

電話一接通 俞定延便大吼「你跑去哪了孫彩瑛!」

 

「我是南 我和彩瑛剛到機場」電話是名井南接起的

 

「是不是孫彩瑛叫你接電話的 我知道他在旁邊 把電話給他」

 

名井南看向孫彩瑛 孫彩瑛用著唇語說著 「歐逆 很生氣嗎」

 

名井南微微點著頭 將電話遞過去

 

「歐...逆」孫彩瑛懦懦的應著

 

「我差點被你害得逃不出去了 你知道嗎」俞定延說著

 

「歐逆 對不起啦 你現在在哪裡 我去找你嘛」

 

「我現在....」俞定延看著窗外及後照鏡

 

後照鏡裡卻可見有兩台黑頭車正緊跟著他們

 

俞定延放下電話 轉頭望向林娜璉「你開車技術好嗎」並表明後方有車跟隨著他們

 

林娜璉瞧了一眼後照鏡 只落了一句「你抓緊」

 

俞定延還來不及反應 車子便迅速地往前加速

 

俞定延驚的抓緊握把 看著駕駛座上眼神發狠的女人

 

直到話筒那方傳來呼喊聲 俞定延才又拿起電話接應

 

「歐逆 你剛剛幹嘛話講到一半」

 

「待會我再打給你」俞定延掛斷電話

 

「欸?欸....」孫彩瑛拿下電話 對名井南聳聳肩

 

 

林娜璉仍然在車道上奔馳著 後方的車距離他們越來越遙遠

 

車道上的測速機 迅速地拍下奔馳的瞬間

 

「啊 被拍照了啦」林娜璉哀嘆著轉向俞定延

 

「我...會幫你繳 你...先看前面啦」

 

不到十分鐘 林娜璉果真甩掉後方追趕的車輛

 

 

車子停靠在一個公園旁的停車場

 

「趕快連絡你的朋友來吧」林娜璉淡然的指著手機說著

 

俞定延才又撥通電話告訴孫彩瑛地址

 

 

車內的氣氛有些尷尬

 

林娜璉播放著車內的音樂

 

不久後俞定延的赤腳跟著打著節拍

 

「你…為什麼沒穿鞋子」林娜璉忍不住好奇心的問出

 

「嗯…這個 剛剛在逃跑的時候弄掉了」俞定延心虛的說著

 

「追你的人是壞人還是你才是壞人」林娜璉懷疑的眼神望著俞定延

 

「喂喂喂 我是好人好嗎 他們…他們是想綁架我」俞定延胡亂的解釋著

 

「綁架?」林娜璉重覆這兩字 並自己思考著什麼

 

「我已經取得了你的電話 如果你真的收到罰單我再幫你付吧」俞定延將手機還給林娜璉

 

-

 

一輛車停在了他們面前 孫彩瑛到了停車場

 

孫彩瑛和俞定延同時下了車

 

俞定延光著腳的走上前問 「你有帶我的鞋嗎」

 

孫彩瑛的表情凝結 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俞定延

 

「你不會忘了吧 孫彩瑛」俞定延無奈的嘆著氣

 

名井南下了車 拎著一袋帆布鞋「她是真的忘了 但我幫她記得了」

 

俞定延從名井南手中接過袋子 換上鞋子看著孫彩瑛「還好你有個細心的女朋友來照顧你這個粗心鬼 我看我以後都直接拜託南好了」

 

「唉唷 歐逆我又不是每次都忘記嘛 真的是昨天太累了才會睡過頭又忘記嘛」孫彩瑛解釋著

 

「那你說 你昨天是做什麼事了」俞定延插著腰盯著孫彩瑛

 

「昨天晚上南突然說要挑戰料理 結果廚房都被她弄的一團亂了 整個晚上都在清理 累死我了」

 

「呀 明明是你一直鬧我…」名井南羞澀的說著

 

俞定延看著兩人 覺得有些好笑

 

「我相信一定是彩瑛一直鬧你的」俞定延拍著名井南的肩 表示同情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也笑了笑

 

「歐逆這次能逃多久 上次可是隔一天就被抓到了」

 

「那是因為我忘了帶錢才不得已刷卡 怎麼知道他們就找到我了 這次我有準備好嗎」

 

「那這次歐逆要去哪裡住」

 

「嗯…暫時先住飯店吧 不過你要幫我找一個不認識的人登記 否則我又要被抓回去了」

 

 

 

孫彩瑛和俞定延閒聊著 名井南隨意的看向林娜璉的車

 

林娜璉一直望著俞定延和孫彩瑛 發現到一旁的目光後 便也看向名井南

 

「嗯?」名井南覺得車內的人好像有些眼熟

 

名井南走近林娜璉的車 林娜璉也下了車

 

「是…學姐嗎?」

 

---------------------

 

下一位接文者-->傻起來有點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