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11_235334.jpg

PhotoGrid_1502188031297.jpg

 

今天名井南沒去上班 早上小員工接到副總編說要請假的電話時 都嚇著了

 

名井南可是從來都不請假的人

 

平井桃到了公司後的第一件事依然是往名井南的辦公室去

 

『嗯?』平井桃想打開門 門卻被鎖著

 

走到茶水間也沒見到名井南的身影

 

『歐逆 你在找副總編嗎』金多賢出險在平井桃面前

 

『恩啊 Mina咧』

 

『他今天沒來上班欸 聽說請假了』

 

『诶?怎麼可能 Mina怎麼可能請假啦』

 

『對吧 歐逆你不知道昨天副總編還交代我看到定延歐逆就要讓他去辦公室找他』

 

『诶?』平井桃臉色越來越糟

 

『結果結果啊 你知道嗎 定延歐逆一來就直接去辦公室把副總編帶走欸』金多賢這個孩子還說得很起勁

 

『恩 我知道了』平井桃低頭轉身就走

 

『歐逆?』金多賢還在原地疑惑著

 

 

平井桃低著頭走著 一雙腳停留在自己面前

 

平井桃抬起頭 看著俞定延 抬起右腳 握拳 踢上俞定延的左腿

 

『哼』轉頭就走

 

Mo..momo 你怎麼... ... momo!』俞定延皺著眉看著平井桃的背影

 

然後追了過去 抓住平井桃的右手 使她面向自己

 

『你怎麼了』俞定延看著平井桃 平井桃卻不看著她

 

momo?』俞定延將平井桃的頭扳起 從平井桃的眼裡看見了哀傷

 

『你喜歡mina嗎』平井桃看著俞定延說出

 

『蛤?』俞定延眨了眨眼 不知道平井桃怎麼會這麼說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平井桃不說話

 

『我帶妳去找mina吧』俞定延拉著平井桃的手走出了公司

 

『咦?定延歐逆?Momo歐逆?』金多賢指著離開的兩人 抓著脖頸疑惑

 

名井南坐在床邊 撥弄著孫彩瑛的前額瀏海

 

孫彩瑛直盯著名井南看 嘴角上揚 酒窩又浮現

 

『你笑什麼』名井南笑著戳著孫彩瑛的酒窩

 

孫彩瑛搖搖頭 牽起名井南的手 緊緊的握在手中

 

名井南靜靜地讓孫彩瑛牽著 仍是笑著望著孫彩瑛

 

孫彩瑛用食指在自己的唇上點了兩下

 

名井南便湊上去 蜻蜓點水式的親了兩下後 便進入了深吻

 

孫彩瑛一手緊緊地握著名井南的手 一手摟著名井南的脖子

 

吻盡 兩人依然笑著看著對方

 

『我餓了』孫彩瑛指著旁邊的餐盒

 

名井南便拿起餐盒開始餵她眼前的孩子吃飯

 

 

俞定延打開車門 讓平井桃走下車

 

『為什麼帶我來醫院 妳不是要帶我找... ! Mina在醫院??

 

『你不要擔心 Mina沒事 走吧我帶妳去找她』俞定延牽起平井桃的手往病房去

 

『你知道孫彩瑛吧』

 

『嗯 Mina的前女友』

 

『她生病了所以才和Mina分手的』

 

平井桃轉頭看著俞定延

 

『所以..她』

 

『嗯 Mina在這照顧著她』說著俞定延便打開了病房

 

 

剛剛名井南餵了孫彩瑛沒兩口後

 

孫彩瑛看著名井南 又傾身捧著名井南的臉 近距離的看著那她思念已久的面孔

 

每日只能在畫板上描繪的她的臉 如今就在她面前

 

孫彩瑛托著名井南的下巴 笑了笑 又將唇遞了過去

 

火辣炙熱的親吻讓他們明白 即使分開再久 心還是依附著彼此的 要忘記對方是難以做到的

 

感情越發濃烈 兩人不時的切換角度 微離開雙唇換取空氣後 又繼續投入深吻

 

以至於 俞定延和平井桃已經站在門口 兩人還渾然不知

 

 

平井桃拉著俞定延退出了病房 再把房門關上

 

『我們...先敲門吧』平井桃看著俞定延

 

『還是 我們要等一下 等他們再親...親一下』說出這話平井桃瞬間覺得好害羞

 

 

於是俞定延敲了敲門 確定裡面的人應聲後 才打開房門進去

 

名井南和孫彩瑛兩人的臉微熱 臉上的神情為些尷尬

 

俞定延和平井桃也有些不知所措

 

 

Momo 你怎麼會來』名井南先破除尷尬

 

『是我帶她來的 她覺得我喜歡你 所以我..

 

『你喜歡南?』孫彩瑛看著俞定延大喊

 

『你不要激動 我沒有喜歡Mina』俞定延急著解釋著

 

『嗯 你不要亂吃醋啦』名井南向孫彩瑛微笑著

 

『定延 你如果再不向你喜歡的人告白 以後這種誤會又出現怎麼辦』名井南看著俞定延給予建議

 

『定延歐逆 你有喜歡的人 妳怎麼不趕快告白』孫彩瑛也附和著

 

『這個...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啊』俞定延偷喵了平井桃一眼

 

『歐逆你那麼聰明 為什麼面對愛情那麼笨啊』孫彩瑛調侃道

 

『可能是因為喜歡的人也很笨吧』名井南看了眼臉色慘澹的平井桃

 

俞定延笑出聲『對 她是滿笨 看見食物衝的比誰都快 忘東忘西的 反應很慢 但是很有魅力 很可愛 好像從第一次遇見她我就被她迷住了』

 

平井桃偏過頭看著傻笑的俞定延『哼 那你就去跟她告白啊』

 

『真的要我告白嗎』俞定延專注地看著平井桃

 

『在這裡?』俞定延再次確認

 

『隨便你呀』平井桃乾脆不看俞定延

 

孫彩瑛看著平井桃 湊到名井南耳邊輕聲說 『這歐逆好像真的滿呆的』

 

 

俞定延抬起平井桃的臉

 

 

『笨蛋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