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_ddakUQAAJgJF.jpg

19052299_325502447870463_5201623338723573760_n.jpg

Tzuyu.full.151039.jpg

DCNgCTDVoAEpBfP.jpg

Happy Birthday Tzuyu Ah~

最強顏質周子瑜 我們的忙內nim生日快樂啊

我都還記得當初在sixteen幫你投票的日子

沒想到都已經過兩年了

我們周子 子子 Fighting 發光發熱吧

最近周子瑜隔壁搬來了一個女人

『那個...你』林娜璉叫住了周子瑜

『妳在叫我嗎?』周子瑜回過頭看著他說

林娜璉走近周子瑜 『你... 林娜璉看了看周子瑜 『怎麼那麼高...

『你走過來是要問我這個問題?』周子瑜輕聲地說

『不是...那個 我是新搬來的 你能幫我看看為什麼我都連不上網路嗎』林娜璉向周子瑜求救著

於是周子瑜跟著林娜璉進了房

或許是因為剛搬來的緣故 林娜璉的房間還有些的亂
愛好整潔的周子瑜不禁皺了皺眉
不過幾分鐘 周子瑜就幫林娜璉處理好了
但在要離開前 不經意的撇到了林娜璉桌上擺放的相框
『孫彩瑛?』周子瑜拿起相框說
『嗯怎麼?他是我表妹啊』林娜璉轉頭看了看周子瑜
『你跟彩瑛是朋友嗎』
『嗯 可是她回江東後就沒見過了』周子瑜放下相框
『所以你跟彩瑛一樣大嗎』林娜璉問著周子瑜
『嗯』
『那來叫聲歐逆吧』林娜璉看著周子瑜指著自己說
周子瑜呆愣的看著林娜璉三秒後 轉身 走回去
『呀!沒禮貌的孩子』

相處了幾天 林娜璉發現周子瑜好像很少出門 也很安靜 臉上總是一臉嚴肅
今天林娜璉又去找了周子瑜
敲了敲門 可是都沒反應
『奇怪剛剛不是回來了嗎?』林娜璉正準備離開
門被開啟了
周子瑜披著頭巾 隱約一些霧氣 明顯的剛洗完澡
『怎麼了』周子瑜擦著頭 邊問著
林娜璉也不作答 直接就走進了周子瑜的房裡
『我有點餓你這裡有沒有東西可以煮給歐逆我吃啊』林娜璉走了進去後就開始尋找食物
『都那麼晚了還沒吃晚餐嗎?』周子瑜走向廚房 頭巾掛在脖頸 頭髮還在滴水
『嗯 還沒吃 有點餓』林娜璉才不說其實是她太早吃了晚餐然後又餓了
『我只有泡麵可以煮給你吃』周子瑜拿出一包泡麵
『頂多給你加一顆蛋』周子瑜打開冰箱 拿出一顆雞蛋
『沒有青菜嗎』
『吃完了』
『那可以兩顆蛋嗎』林娜璉看著周子瑜比著2
『吃太多蛋不好』 周子瑜已經開始煮起泡麵
林娜璉坐在沙發上覺得無聊 於是走周子瑜旁看著她煮麵
『你怎麼那麼像個大人』
『我本來就是大人 是孫彩瑛太像孩子了』周子瑜將麵放入滾水中
『好好好 小大人 但是你不能叫我一聲歐逆嗎』林娜璉問著 周子瑜又不語
『嘖 沒禮貌的孩子』
『我就不喜歡』過了幾秒周子瑜回應著
林娜璉又走回位子上坐
很快的周子瑜就煮好了麵 端到林娜璉面前
『看起來很好吃欸』眼前的麵不斷的冒著霧氣 香味十足 任誰看了都餓 林娜璉開心的拿起碗
周子瑜坐在一旁擦了兩下頭髮 拿起一旁的雜誌翻閱著
『欸你不吃嗎』林娜璉邊吹著麵邊說著
『不餓』周子瑜簡答著
只見林娜璉站起身走向廚房
周子瑜看著林娜璉的動作 突然想到什麼般 趕緊站起來走向林娜璉
林娜璉正要開啟在她上方的廚櫃 周子瑜適時的將櫃子關上了
周子瑜前胸貼著林娜璉的後背
『呼』周子瑜嘆了口氣
『這個櫃子壞了 你要是打開 會被砸到頭的』周子瑜放下手
卻見林娜璉的手還停留在櫃上
周子瑜幫忙把林娜璉的手拿下來 雙手扶著林娜璉的肩膀 將她轉向自己
『你被嚇到了嗎?』周子瑜看著低頭的林娜璉
林娜璉卻是有點臉紅的說『欸你沒穿內衣喔』
『蛤?』周子瑜思考了一下 又轉身 這次走回了房間

『你吃完就回去啦』
周子瑜趕緊走回房 因為她發現自己竟然害羞的不敢看林娜璉了

周子瑜吹完頭髮後 走了出去 林娜璉還在廚房裡 洗著自己用完的碗筷
『還沒回去?』
『要回去了』林娜璉洗完後轉向周子瑜
『噗我要走了 你可以脫下了』林娜璉看著周子瑜的胸 才走向門離開
於是周子瑜又臉紅了

今天 林娜璉又跑來找周子瑜了
『我媽打電話叫我去相親啦 周子瑜 你快幫我』林娜璉抓著周子瑜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什麼相親啊 這時候還有人相親 又不是偶像劇』周子瑜放開抓著她的手
『我媽嫌我老 竟然幫我安排跟一個什麼醫生相親啦』
『噗』周子瑜難得笑了
『周子瑜你笑什麼』
『你沒談過戀愛嗎?』
『就沒談過怎樣』
周子瑜還是跟著林娜璉去會那個聽說完美的醫生男
林娜璉帶著周子瑜坐到男人的面前
男人禮貌的替林娜璉和周子瑜倒了水
『林小姐旁邊的這位是?』男人問著
『她是我朋友 陪我來的』林娜璉笑著回應
帶著朋友來相親 想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可男人還是耐心的吃著這頓飯
不停的問著林娜璉的興趣平時活動
周子瑜則在一旁安靜的吃著飯
林娜璉心裡不斷os『叫你來幫忙的竟然都不說話』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有這個機會試試看呢』男人突然的道出
『蛤這』林娜璉語塞了 看著周子瑜 眼神不斷求救著
周子瑜正叉起最後一塊肉 放入嘴中 嚼食完畢 擦了擦嘴 然後站起身 順便將林娜璉拉起
『抱歉她不能和你試試 她已經有對象了』周子瑜對著男人說
『蛤什麼意思』林娜璉輕聲地靠在周子瑜耳邊說著
周子瑜一偏頭 吻上了林娜璉的嘴
『這個意思』雙唇離開後 周子瑜輕聲說著
而眼前的男人已然傻住
『抱歉 我們就先走了』周子瑜便帶著林娜璉離開

『欸 周子瑜 你剛剛那個是認真的嗎』林娜璉牽著周子瑜的手 抬頭看著她
『不知道』
『喂你還讓我跟那男的講了這麼久』
『我只是想先吃飽』
『什麼啊你』林娜璉還是牽著周子瑜的手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周子瑜不語
林娜璉停下來 踮起腳尖 親上周子瑜的臉頰
『那我告訴你! 這個是認真的!』


周子瑜和林娜璉相視 然後不約而同的臉紅了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